阿荒

《黑客帝国4》观后吐槽

 只是一点个人吐槽~我是爱基努的!( *`ω´)

  1. 无论是老boss史密斯还是新boss构造师,面对基努的Neo时,真的是gay里gay气!

  2. 我明白新boss想要营造一种一切尽在我的掌握的b格感,但他真的一直在cos谜语人!

  3. 基努的Neo出场的时候真的给我一种“黑客帝国4是和疾速追杀4一起拍的吧”的感觉。

  4. 给他一只铅笔!

  5. 虽然后面有通过boss解释女主的独特性和重要性,但我确实没懂为什么Neo在一开始那么执着于女主(大概是因为爱情

  6. 男女主的爱情“感天动地”(物理意义上

  7. 看完电影的我感觉,传奇这种存在还是埋在坟墓里比较好。明明已经封神了,何必再下凡一趟重做凡人呢。

  8. 说真的导演完全可以拍一些新的主角新的故事,在Neo传奇故事的背景下的新主角,想要学习Neo成为救世主,在队友的帮助下,逐渐走出自己的道路。之类的?

其实进影院之前真的没有很高的期望值,毕竟只是冲着基努去的!但…电影你倒是多给我努力一点啊!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